唯有時間,大家都一樣----

  有一對年輕的學生戀人,男方即將要去遠地唸醫學院。醫學院一念就是好幾年,所以,他們倆在女方 19 歲生日那天互相約定,6 年後的今天;在女孩 25 歲生日的時候,要互相約在高級精品店門口,屆時,男生將帶著結婚戒指以及結婚證書赴約,讓女方成為他的新娘子。

  男孩前面一年,在休假的時候,都會回到故鄉去看女孩,但是到了第二年,就變成只打打電話,第三年,就只剩下電子郵件了。女孩平時跟朋友談起時,都會說自己有個白馬王子,會在她 25 歲生日那天迎娶她。

  女孩子說是這樣說,但完全沒有把握。

  25 歲生日那天,女孩跟另一個大自己 7 歲的男人,到很遠的地方,並且一起過夜了。原因就是,女孩逃避,她認為當年的承諾,男孩早已經忘記。

  隔天,女孩子經過了精品店,正望著那些飾品發呆時,電話響起來了。來電顯示是那三年多沒有出現過的名子-那攻讀醫學院;男孩子的號碼。男方很親切的說,雖然他沒有按照約定做到這些事情,但他並沒有忘記那年的約定,而且男孩反笑著說:「我想妳一定忘記了唷~」。

  男孩:「我們再約一次,好嗎?」。

  女孩聽了之後答應了,她很感動,但也很迷惘,因為陪著她過 25 歲生日的是另一個男人。隨後,她打電話給那個大她 7 歲的男人,告訴男人這件事情。她希望,那個男人能因為她有個這樣的承諾而吃醋。但在電話的那一端,男人只淡淡的說:「太好了,恭喜妳了...」。


SLOW DANCE----



  這是日劇《慢舞》的一個劇情。當女孩子的電話響起時,我真的還嚇了一跳... 但沒想到,6 年的承諾,居然像個兒戲般的結束。不過我還沒看完就是了,總之,這部劇還真的是不錯啊,演員陣容堅強,劇情也超級有爆點的,每一集都會被嚇到好幾次呢...XD

  主題曲是福山雅治創作的《東京》,抒情又動聽,讚。

   關於這個標題,我是認為,即便這世界上貧富與健康相差很大,但每個人還是會有很快樂的時光。無論自己是如何的厲害、多麼有錢,也回不去以往年輕、風光、 快樂的日子。我相信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有人天生就很有錢、有人天生就很貧困。但,我認為:每個人快樂的方式都一樣,都是一些很簡單的事情而已。

  真的喜歡,就不會去在意得失。知足,就是幸福。

 


  這是我在《平行空間》的的第一篇文章,真是的... 今年已經換了第三個部落格了說XD,希望這部落格別再被找到了,也希望能寫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