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照片精選:

枯樹中的一朵花。
後製:強化日光與藍天、增加紅色區域、提升銳利度



霧濛濛的陽明山天空。
後製:增強對比、強化陽光、加強立體感



老風車。
後製:黑白、增加陰影、增加對比、強加中間值



石製燈檯。
後製:強化綠色與紅色、增加對比、強化日光、增加底片顆粒



家人的背影。
後製:鮮豔度、色彩、對比、PhotoImpact Nikon 智慧型曲線。

 


  生平第一次帶家人去踏踏青(天啊)吃吃山產,地點當然是陽明山嚕,本來還不太清楚要去哪裡,後來一看到竹子湖,老媽就想起來同事推薦的《冠宸》,雖然只有我認為不太好吃(我真的很挑食啊),但大致上口味還挺特別的。

  沿路上的腳踏車戰士很多啊,騎上陽明山實在太強猛啦XD

  相機還不太會用,很多照片拍的都有點令我自己傻眼,不是亮度沒出來就是細節沒拍到、光圈沒調好... (我有 F1.8 超大光圈啊...囧),所以只好憑著後製去把照片調整成我想要的樣子,雖然說有點失真、或是太過重口味,但這樣才讚啊XD

  以後要多去逛逛了,攝影是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