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尻爆、GPS 被偷----


爆裂的右後車窗



可憐我的小 V... 爆裂等我一整個白天...



  10/19 發生的,歹徒打爆我的右後車窗,然後偷了我的嘎敏(GARMIN GPS)。根據警察的敘述,無恥竊賊是個慣犯... 當下聽了我以為有希望能破案,還我一個公道,但後來我想一想:挖勒靠么啊!為什麼明明歹徒是慣犯,卻可以逍遙法外呢?

  我很想說,GPS 明明就是衛星定位,只要製造商給用戶一個識別碼,如果被偷;歹徒只要一開機使用(識別碼上傳)就會被抓到吧... 嘎敏(GARMIN)跟警察到底在幹什麼?

  嗚嗚嗚,損失 15000... 新店中正路很危險低,大家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