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巴哈姆特站聚-PS3 哈拉板實況----

什麼!?你不知道何謂「PlayStation3」?那真的不用再看下去了喔...
(我怕這文章把你給宅痛了)。


以下為當天拍攝的照片,圖多請見諒:

 
台大綜合體育館入口,一進來就發現許多 Coser(後來我晃了一下,其實不是很多,應該說是一海票,看到這麼多人,我第一個想到無雙遊戲)。



入口處,有巴哈姆特的關東旗以及大看板。


入場免費!


入口處,人潮會帶領你一直到站聚會場。



PS3 板攤很好找,從剛剛那個入口進來的話,第一眼就是這隻 80" 螢幕了。


PS3 展示區全貌,左邊這位是工作人員之一的 cl22811800。



PS3 板與潛龍諜影、審判魔眼是鄰居,三個攤位加起來剛好是四格。



MGS 板正在展示 MGO。



沒錯,這個舉動當然會吸引到史涅克前來觀戰。


審判魔眼攤位也展示了許多相關產品以及最重要的卡片。

這段時間我們都是在展示《人類滅絕 2》連線的協力模式,但其實對於沒接觸過的人而言,會有點看不懂我們在做什麼... 畢竟 R2 使用的多半是虛擬武器。後來,板友 k1237579 提議換個遊戲玩玩,他拿出《火影忍者~終極忍者風暴》時,大家眼睛一亮;頻頻點頭說好。



ECM 馬上協助處理紀錄檔案,可惜... 無法載入。



剛換上《火影忍者》時,很明顯的 PS3 板這裡的人潮遠不及旁邊的《神奇寶貝》,但 NARUTO 真的不是省油的燈,音響音量調大 10% 之後... 有興趣的人越來越多了。

工作人員之一的 cl22811800 與 k1237579 首先開始展開熱鬥,後來其他來訪者陸續加入戰局,開始長達三小時半的激戰:



鳴人首當其衝,看到這個聚集查克拉的畫面,就知道精采的來了---



鳴人:「多重影分身術!」(吼~)


不過寧次也不是好惹的,白眼 + 八卦六十四掌,鳴人中招了---



一掌入魂!超魄力的最後一掌炸裂了鳴人!



再來是小櫻的「內心 OS 巨拳」,不過似乎是沒槌到...



佐助登場!這是咒印一的「千鳥」 (出現部份的讚嘆聲)---

話說佐助組 vs 寧次組是真的戰的很精采,其實看著看著久了,我也很想用卡卡西參戰... 不要懷疑這遊戲的魅力,看久了手是真的會養... 日版一出我馬上會去搶。


大家發現了嗎?PS3 攤位的人潮開始變多了... 熱血的吸引力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幼。(這時候是 k1237579 與 squallbz 在切磋)。



已經滿到我無法拍照了,所以我只好另覓拍照點---



(位置不錯)可以看到人潮已經與右邊的神奇寶貝不相上下,實際上有一段時間,PS3 攤位可說是全場最夯的,重要的是我們只有一張桌子而已!


戰著戰著,MGS4 的結束動畫也跑到了字幕。聽 ECM 與 squallbz 說,MGS 板主今天一人頂下攤位,而且還把 MGS4 從頭到尾破了一遍,實在是相當辛苦。

MGS4 的確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遊戲,也是 PS3 現役遊戲陣容中最堅強的一款,聲光效果極佳、劇情、熱血與想像力都是一等一,再加上 MGS4 有著其他遊戲沒有的「情操」,還沒買的 PS3 板友趕快去入手吧~

接著分享一下我們當天的器材與佈置物:


Optoma 贊助的超短焦投影機 EX525ST,配上 80" 布幕非常搶眼。辛苦了!



squallbz 當天支援的 PS3,感謝 squallbz 板友大老遠從台中上來並全程參與!
 


ECM 板友所設計 LBP 的佈置物,讓人感覺十分有心,這種主題潤飾了我們那一群器材,顯得更有親切感。
 


現正展示中的遊戲,我們用了立牌將它突顯出來。



這張輸出也是 ECM 自費設計的(LBP 也有)。



這位就是 ECM 板友,他的熱忱讓我們 PS3 攤位更有聲有色。


我提議來個大合照,這就是 PlayStation3 的 User!
由左至右:
☆暗影聖堂武士☆(NIGHTTERROR)
JIM(cl22811800)
電漫人(ECM)
電玩×娛樂=人生(squallbz)
Loramsou(k1237579)
紅雷(seung)


開心的笑一下!PS3 板攤成功!大家辛苦了!


後記:

我是第一次參加站聚,也好久一段時間沒有踏進校園了。出社會八年後,類似這樣的「聚會」對我或身邊的人而言已經很陌生。但,其實 PS3 & 哈拉板真的是自己每天都會逛的一的地方,網路早也漸漸的成為一種「社會」,所以雖然自己本身很忙,但因為有了 ECM 以及各位幫手,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也試著把這件事情做好看看。另外也的確想認識一下大家。

不過,最大的初衷還是:「我真的認為 PS3 是個好東西」。

若有機會,大家再聚聚吧~

 


原文發表於巴哈姆特 PS3 / PlayStation3 哈拉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