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保證經典----

 

以前書讀不好到花蓮去念二專,

第一天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上台說:「我要當班代!」

記得那時候帶我們的學長跟我的同學都一起傻眼,

就這樣我的名字與長相是大家第一個記得的。

但是我這個班代在第一次段考的時候考了倒數第二名...干...

 

一年級有一次在學校宿舍,醉鬼阿德跑來我床上鬧(我是睡上鋪)

玩著摔角,玩著玩著他出賤招,開始使出偷桃以及搔癢等惡劣手段,

火大的我,仗著全班腕力冠軍之名,直接把他從床上抱起來,

使出摔角技「折腰」

(把對手橫向抱起來,從上把他的腰往自己大腿折,這時候我是半蹲)

折腰

結果我的床鋪硬生生爆裂成兩段!兩個人從上鋪摔到下鋪,

睡我下鋪的是個超級潔癖男,我永遠記得他的表情,

後來,我趁別間寢室的人不在的時候,走進去幹走某個人的床的木板。

 

我們的零用錢總是很緊,但緊歸緊,酒還是要喝,

有一次買了一箱啤酒,大家在學校裏面喝,結果太 high,

大家開始語無倫次,當時的我已經呈現暴走狀態,

那時我記得我聽到虎神說他抽中海軍陸戰隊,很強猛!

我聽到很火大,我說:「干你娘勒!海軍陸戰隊是殺小!」

我把虎神舉起來,喊著:「我是太空人啦!干!」

然後把他摔到桌子上,又用膝蓋去撞擊他的後腦,

膝擊

就這樣,有一段時間沒人敢讓我喝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