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還未看過這部戲 / 電影的人而言,他們有「不知」的權利----

  

道德宣導.jpg 

 

  我剛剛看完 堀北真希 擔綱的電影《東京少年》,看完後我感觸良多,便想在平行空間發表一篇感想。

  但是我需要一些有關於原作的資訊,也想看一下其他網友看完後的心得,所以,就馬上在 Google 打上「東京少年」。我一口氣將幾個有關東京少年的網頁另開了視窗,但是,看了其中的幾個網頁後,我相當的失望。

  為什麼某些電影介紹的網頁裡,會直接將最重要的劇情說了出來呢?這叫做「介紹」嗎?這跟推理劇直接說出犯人是誰有和分別!?而且這個網頁還是 Google 所列出來的第一個!這個【觸電網】腦袋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雖然,我的「平行空間」,鮮少會有網友來逛... 但我希望,大家在談戲劇以及電影的心得時,盡量替還未看過這部戲的網友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