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精采!2011 冬日劇《外交官 黑田康作》

這才叫夢幻嘛!SMAP x 林志玲 ----

 

在 3:32 的地方,木村與志玲姐牽手跳舞了......

 

  SMAP 這首單曲的消息;我想大家最近應該都從報章雜誌上看到了,但其實不只台灣喔,日本媒體這裡也是大幅報導。

  《そっと きゅっと / 悄悄地 緊緊地》是夏季日劇《任侠ヘルパー / 俠義看護》的主題曲,該片由草彅剛擔任男主角。8/24 在日本綜藝節目第一次公開 《そっと きゅっと》MV 的畫面,裡面志玲姐漂亮的臉孔與優雅的氣質讓主持人與特別來賓各個都看傻了眼!

  嘿嘿!厲害吧!這就是台灣的美女啦! ----

  MV 中志玲姐心情沮喪,SMAP 的 5 個帥哥不忍心,輪流出招讓美人重拾好心情,身高 174cm 的林志玲在 MV 中因為要跟木村共舞,不得已只好穿上平底鞋,兩人看起來才一般高...(3:32 的地方)。各位趕緊欣賞這首《悄悄地 緊緊地》吧^^

 

  關於《俠義看護》這部日劇到時候我也會好好的介紹喔~任侠ヘルパー官方網站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蝦米
  • 不知怎麼,忽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Q_Q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