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自稱亞洲舞王,你的所謂的亞洲是只有景美嗎----

 

 

雙人 Love dance,配合的是情歌不是那種「蹦滋蹦滋」電子舞曲。在這裡表現出白人的創意與精準的節奏感與美感。

 

 

同樣的節目,也是情歌,黑人組合展現出高度熱情以及高難度動作。但若是比較美感,上面那組白人組獲勝。

 

  我每次看到潘瑋柏表演那個什麼鬼月球漫步以及凳子舞;那個一副「自我感覺良好」的表情我就很想笑。再來不得不提的就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請問所謂「舞王」的基準到底是啥?亞洲又是從哪裡算到哪裡?淡水河到景美溪嗎?囧rz... 反正羅先生穿著與打扮都像高中生,那就看看人家「學生」級的舞吧。

 

瑋柏哥 & 志祥哥,先贏了蝴蝶姊姊再說吧XD:

PS. 如果有損及你的偶像,我只能說剛好而已,你長大就懂了。

 

最後奉上我非常喜歡的《舞力全開 2》電影中;最後的尬舞片段:

說真的,亞洲人在自稱「王」之前,要學的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