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M$ 的 Internet Explorer,改用「FireFox」----
沒錯,好東西就是需要推廣。

  「FireFox 3.0.1」

  為什麼要用「FireFox」呢?單單就與 Microsoft 的 Internet Explorer(以後簡稱 IE)相比,我認為是友善的介面與穩定的性能。FireFox 不會像 IE 一天到晚告訴你「網際網路操作已終止,Internet Explorer 將關閉」,以及莫名的 IE 當機、或是感染上一堆奇怪的病毒,畢竟病毒都是以突破 IE 式為首選。

  各位可能對 IE7 最大的印象就是「新分頁」吧,但其實
FireFox 早就有了啊XD(話說 Blogger 的分頁怎麼用...),另外就是 FireFox 它是更開放的軟體,有許多許多的功能補充與外掛程式,例如輕輕按一鍵就可以將所有視窗一同顯示的 Showcase,天生就有的翻譯功能(這東西真的超棒,還可以發音),總之 FireFox 不僅安定,而且功能相當強大、人性化!

只要將要搜尋的文字反白,按下右鍵就立刻會出現「以 Google 搜尋」的選項喔。



有非常多的使用元件可以新增!
不妨連線到這裡參觀


小弟我先新增兩個以前用過的:backword、Showcase。


  還有許多可再擴充的功能,我相信網路上的神人說的絕對比我還要清楚,我這裡只是以一個「非玩家」的一般使用者做的推薦。無論如何,絕對絕對是比 IE 好的啦。想要嚐試看看嗎?當然是免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