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講就是:「客人少、阿宅多」----

 

  或許這麼說有人會生氣,但實在是不吐不快!小弟我以前待在 3C 通路,現在是在 3C 商品製造商。我在資訊月做生意已經是第八個年頭了。觀察這生意較為慘淡的近一兩年,除了各家的生意以外,改變最多的就是 Show Gril 以及阿宅。(言下之意,科技本身沒有啥進步,或是科技的進步沒有滲入普羅大眾的生活,所以,產品就只是這樣。)

  怎麼說呢?所謂的「Show」,這幾年是越來越勁爆,不過因為我真的是看多(膩)了,所以這 Show 的 Gril 除非是比基尼,否則實在是沒啥感覺。但就因為如此... 所以「阿宅」們也變多了。單眼的普及,讓一隻隻的阿宅拿著一台台的單眼拿猛拍妹,Show Gril 到發 DM 的一個都不放過,今年最扯,我今天還看到幾個帶著板凳的... 板凳... 因為不夠高,要用板凳墊高自己才拍的到好鏡頭!

  我的天啊... 免費入場就是不買東西的怪咖最多。

  這真的是很囧,背包綁著板凳或小梯子,這麼大費周章只為了要拍妹,拜託!你既然那麼有心享受生命,那為什麼自己頭髮不梳一梳勒?你明知道什麼是美啊...

  重點是:資訊月會場這麼點大要擠幾十個國內外廠商攤位,已經不大的走道,到處都是猛拍 Show Gril 的阿宅,一群人對著 Show Gril 拍照,整條路的空間就只剩從鏡頭到 Show Gril 之間的距離,不僅客人不好走,我們這些工作人員連尿急都要等你的閃光燈... 搞什麼啊...

  Show Gril 有一天也是會變成媽媽的,我八年前遇到的 Show Gril 現在說不定已經是別人的媽了,所以你這照片保存下來是要做啥?短暫要看的話,Mobile01 不是一大堆嗎?

  拜託,讓走道好走一點,讓我們做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